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年度工作计划推进

成都市印发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

为加快推进成都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2017年12月25日,成都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成都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2017-2019年)》(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部署和省市党代会各项工作要求,以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知识产权强市为牵引,采取体系化推进、工程化建设、项目化管理的方式,完善知识产权运营和保护政策体系,着力构建高价值专利培育、集中高效的知识产权管理、知识产权大保护、知识产权运营平台和知识产权金融五大体系并实施20项重点任务。到2019年,形成政策完善、要素完备、体系健全、运行顺畅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为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成都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