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中国专利周>地方动态

四川举办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暨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培训班

  日前,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联合成都市新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举办了 “第十三届中国专利周活动暨四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培训”。新都区各相关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新闻媒体及有关人员近100人参加此次培训。

  四川保护中心的3位专家,结合参训企业需求,讲授了四川知识产权协同保护业务开展、专利快速预审业务服务范围和预审申请注意事项、全国保护中心专利预审申请电子系统操作等相关业务知识。授课结束后,专家现场解答了专利快速业务预审备案、专利电子申请提交等相关业务问题。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对四川保护中心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快速维权等服务内容有了更详细更全面的认识,还解决了实际业务办理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提升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能力起到了推动促进作用。(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