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试点示范城市工作>试点示范城市工作动态

昆山举办民营科技企业备案辅导暨知识产权宣贯专题培训会

  近日,昆山市场监管局、昆山科技局联合举办了民营科技企业备案辅导暨知识产权宣贯专题培训会,60家民营科技企业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昆山科技局相关人员详细解读了江苏民营科技企业的申报条件、备案程序及其他备案注意事项,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市重点产业技术创新项目、高水平研发平台培育项目、科技服务补贴、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培育奖励、双创人才(团队)计划、昆科贷等内容。昆山知识产权保护协会特聘培训师结合经典案例,向与会企业代表阐明了知识产权的基本概念,围绕专利、商标、版权的性质和特点、申请流程,把知识产权带给企业的创新价值传递给参会企业,让企业了解构建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途径及重要性。

  此次培训会旨在加强对民营科技企业的精准支持和服务,切实提高全市民营科技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