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地方行动

辽宁构建医用防护服相关商标注册申请快速通道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全面落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构建了医用防护服商标注册申请快速通道,对疫情防护亟需的医用防护服商标注册坚持特事特办,加快完成各项审批,全力支持当地医用防护企业快速投入生产。

  在商标注册申请受理过程中,辽宁省知识产权局积极协调各方资源,主动作为,帮助企业解决技术环节相关问题。在医用防护服生产企业提交相关商标注册申请后,积极请求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对相关商标注册申请启动快速审查程序,助力企业快速获得商标权,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为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支持企业复工复产,辽宁省知识产权局在官方网站上开辟了“知识产权支持复工复产”专栏,并为涉及防治新冠肺炎的专利申请、商标注册申请开辟了“绿色通道”,向企业提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一站式帮助。(知识产权报 辽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