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国家知识产权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 学习动态 > 地方局

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11月12日上午,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吴挺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积累了宝贵的历史经验,这就是: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

与会同志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标准,为天津高质量发展贡献知识产权人的力量。

吴挺同志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学史力行,学以致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感,请机关党委办公室研究制定专题学习研讨方案,组织一期3天的专题学习研讨;二是要学习好、贯彻好、宣传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吃透精神,通过学习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三是要始终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把使命责任扛在肩上,积极投身知识产权事业中,发扬“滚石上山”“三牛”精神,不断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创新发展。(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