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强省建设

《福建省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计划(2022-2023年)》印发

为全面贯彻落实《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和《“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经福建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福建省贯彻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实施推进计划(2022-2023年)》(以下简称《推进计划》)。

《推进计划》围绕完善知识产权制度体系、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构建知识产权市场运行机制、提高知识产权公共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人文社会环境、深化知识产权交流合作、加强组织保障等7个方面明确了具体措施。

《推进计划》要求各地区要高度重视,落实属地责任,完善财政投入保障机制,加大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支持;要将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工作纳入对各级政府的督查考核范围,纳入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指标体系。(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