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行业知识产权工作>服务机构分析评议能力提升>优秀机构与人才

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研讨会在南京举行

        11月21日,首届全国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示范创建机构研讨会在南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保护协调司黄庆司长、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朱宇局长等出席研讨会。

        近年来,我国非常重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工作,出台了《关于加快提升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分析评议能力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政策文件,并于今年7月遴选了首批26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示范创建机构。

        此次研讨会是示范创建机构的首次研讨会上,来自全国的31家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机构50名代表就人才工作中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需求、“以终为始”—专利申请布局中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企业并购中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企业其他生产经营活动中的知识产权分析评议、知识产权分析评议服务规范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江苏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