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

区域专利信息服务(广州)中心

  简介: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广州)中心(以下简称“区域中心”)由广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合作共建,于2012年4月10日挂牌。区域中心的建成挂牌,为有效整合国家知识产权局和泛珠各省(区)的专利信息资源,提升泛珠各省(区)专利信息服务能力和水平搭建了良好平台。未来区域中心将努力创新服务内容、探索多元化服务模式,建立、完善专利信息资源共享机制,不断提高专利信息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增强专利信息对地方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的贡献度,提高服务全省乃至泛珠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为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为促进国家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地址:广州开发区科学城科学大道182号创新大厦C3栋二、三层(510670)

  联系电话:02032210167

  门户网站:http://www.prcgd.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