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全国专利信息公共服务>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中心

区域专利信息服务(济南)中心

  简介:国家知识产权局区域专利信息服务(济南)中心(以下简称济南中心)由山东省人民政府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合作建设,于2015年9月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验收。为给区域内12省份提供全面、优质的专利信息服务,济南中心建成了完备的硬件设施,开发了一系列应用平台,构建了“一体两翼多点支撑”的区域专利信息服务体系,开展了知识产权分析评议、产业专利分析、专利统计、专利查新检索等多层次专利信息服务。未来,济南中心将按照“立足区域,服务全国,打造专利信息服务品牌”的宗旨,进一步打牢区域专利信息服务的数据基础、系统基础和体系基础,不断提高专利信息服务的研发能力、专利信息服务产品的推送能力、专利信息服务人才的培养能力和专利信息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能力,促进专利信息在区域内的传播与利用,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不竭动力。

  地址邮编:济南市经十东路157号(250014)
  

  服务热线:0531-88198587
   

  门户网站:http://www.sdip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