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专利导航试点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

杭州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开启创新驱动与知识产权运营新纪元

 

11月17日,2015年杭州高新区(滨江)知识产权创新发展研讨会暨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启动仪式在杭州智慧E谷隆重举行,正式宣布杭州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成立。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浙江省科技厅(知识产权局)、杭州高新区(滨江)管委会等有关领导出席研讨会。各位领导对杭州高新区(滨江)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寄予厚望,希望联盟能充当好桥梁纽带,能搭建好交流平台,能促进好知识产权运营,能支撑好创新发展,为物联网产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作为联盟首任理事长单位代表表态发言,介绍了联盟未来的工作思路和规划设想,包括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开展产业专利导航分析与风险预警服务、构建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举办物联网产业知识产权高峰论坛等工作。(杭州高新区戴丽娟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