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专利导航试点工程>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

宝鸡高新区举办专利挖掘和专利质量提升实务培训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切实提升我区企事业单位专利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的理论和实务能力,近日,宝鸡高新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办公室举办“专利挖掘和专利质量提升实务培训班”,为期两天

培训班邀请了四位理论功底强,有实操经验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家授课。各位专家分别就专利技术的挖掘和专利申请与技术秘密的保护、材料(合金)领域申请实务及保护策略外观设计申请实务及保护策略 、机械领域申请实务及保护策略分领域进行了专题授课,并结合相关知识产权案例进行剖析,同时还根据企业的产品、技术进行专利点挖掘的指导,让每个参会人员对专利有了新的认识。

宝鸡高新区将以此培训班为契机,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宝鸡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水平(宝鸡高新区 廖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