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行业知识产权工作>《行业知识产权焦点》

“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成都站活动启动(图)

  成都站讯 11月10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成都市知识产权局承办的“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成都站活动正式启动。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四川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谢商华,中共成都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吴凯等分别致辞,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卢铁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今年“知识产权走基层 服务经济万里行”活动先后走进长沙、大连、宁波和成都,成都站是本次活动的收官之站。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知识产权助力‘一带一路’倡议”,活动设1个主会场、10个分会场,10个分会场分别举行了知识产权故事分享会、专利巡回审查和审理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知识产权服务活动。在“1+7平原经济区知识产权交流座谈”分会场活动中,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资阳、眉山、乐山、雅安等地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座谈。此外,在知识产权助力产业生态圈建设分会场活动中,相关行业专家还作了“可穿戴式设备”“精准医疗”等产业专利态势发展报告。会上,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分别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四川中心等单位签订合作协议,共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成都市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