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历史专题>知识产权区域布局工作>地方试点

重庆召开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项目实施研讨会(图)

  重庆站讯 为做好重庆市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引领创新和支撑区域及产业发展的核心作用,日前,重庆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了知识产权局区域布局试点项目实施研讨会。

  会上,承担重庆市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项目的14个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研究思路、技术路线、预期成果、进度安排以及研究报告提纲、主要创新点等内容。大连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市综合经济研究院、市发展改革委、市经信委、市统计局等单位专家对每个项目研究实施情况一一点评,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一致认为,重庆市以推动区域创新发展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为宗旨,整合多部门、多单位参与知识产权区域布局试点工作,建立了比较完善的工作体系和工作机制,值得肯定,但由于项目承担单位较多,希望设立项目总体组,加强项目实施的统筹协调,促进各项目组交流学习,确保各项目研究方法、研究路径、研究成果统一。(重庆市知识产权局)

重庆.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