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地方工作

黑龙江省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和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体会议(图)

  日前,黑龙江省知识产权战略制定和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简称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黑龙江省政府副省长、领导小组组长沈莹出席会议并讲话。24家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沈莹指出,2019年,各成员单位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结合自身职能职责,拿出了切实有效的工作举措,黑龙江省无论是知识产权数量还是质量都稳中提升,激励创新引领作用逐步显现,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能力不断提升,事业发展基础更加巩固,知识产权与经济社会发展融合度日益密切。 

  沈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研究规划实施一批知识产权重大项目;要注重工作统筹形成合力,构建知识产权大保护工作格局;要强化知识产权基础性建设,努力提升全省知识产权综合实力。 

  会议听取了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春燕同志关于2019年全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情况汇报。来自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公安厅等单位的五名同志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黑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