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国务院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地方工作

青海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全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协调会

  10月10日,青海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了全省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考核工作。青海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冉庆坤主持会议,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法院、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等共18家联席会议成员单位的联络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开展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通知》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解读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版权局和市场监管总局共同制定的《2020年各省(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方案》,详细介绍了2020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指标体系,并结合青海省实际制定了部门分工方案,细化了考核指标,明确了各类评分依据和材料提交要求,制定了考核倒排时间表,确保顺利完成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的任务。与会单位代表围绕分工方案开展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考核,既是推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部署的“助推器”,又是对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做好考核自查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相互支持配合,积极协调解决考核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形成工作合力,自觉服从和服务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大局,确保高质量完成检查考核工作。(青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