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专利审查高速路(PPH)专栏>PPH指南

中新(加坡)PPH指南

  在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出PPH请求的,请按照《在中新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下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出PPH请求的流程》,提交请求及必要文件。详见附件1(中文)及附件2(英文)。

  在新加坡知识产权局(IPOS)提出PPH请求的,请按照《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之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项目》,提交请求及必要文件。详见附件3(中文)及附件4(英文)。

附件1:在中新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下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出PPH请求的流程(中文).pdf附件2:在中新专利审查高速路(PPH)试点项目下向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CNIPA)提出PPH请求的流程(英文).pdf附件3: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之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项目(中文).pdf附件4:新加坡知识产权局和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之专利审查高速路试点项目(英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