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熊猫”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在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4日,在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由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年知识产权宣传周专题活动暨“金熊猫”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在蓉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培育高价值知识产权 护航企业健康发展”。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谢商华表示,近年来,成都高新区以培育和运用高价值专利为切入点,大力培育高价值专利,努力实现知识产权创造由多向优、由大到强转变,激发创新创业活力,提升产业和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经济创新发展作了大量的工作,提供了重要引领和支撑,取得了好的成绩。谢商华希望能通过这次大赛挖掘培育出更多的高价值专利项目,培养发现更多的知识产权高价值人才,同时希望成都高新区能够把“金熊猫”高价值专利培育大赛作为全省知识产权的重要品牌活动办出成效、办出影响,为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高价值专利。

  启动仪式后,来自四川省企业、高校、服务机构等知识产权界的嘉宾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共同探讨。(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