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一行视察天府中央法务区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公共服务平台

近日,全国首个省级层面推动建设的现代法务聚集区——天府中央法务区正式启动运行。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一行出席天府中央法务区启动运行活动,视察了设在天府中央法务区的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四川分中心等入驻载体。

彭清华强调,要以天府中央法务区启动运行为契机,有效聚集法务资源,全面提升服务功能,营造良好法治生态,加快打造立足四川、辐射西部、影响全国、面向世界的一流法律服务高地,以高水平法治护航四川省高质量发展。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主任谢商华向彭清华书记一行汇报了中国(四川)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中国(四川)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四川分中心一体化运作情况和保护促进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等知识产权协同保护情况。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省委常委、副省长罗文,省委常委、秘书长王一宏,省法院院长王树江、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省直有关部门等负责同志陪同。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党组书记赵辉参加相关活动。(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