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热点回应

2021年7月来信:关于如何查询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保护产品

姓名:姚宇峰

内容:

请问,我想查海南省的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保护产品都有哪些,这个在总局官网上怎么找,谢谢。

回复:

姚宇峰 同志:

您好!您于2021年7月26日的来信我们已经收到。

信中所述问题可登陆以下网址获取:https://www.cnipa.gov.cn/col/col62/index.html

如无所需数据,请参照以下内容:

申请人向本机关提出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应当填写《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网络平台提交时采取在线填写方式),通过以下方式向本机关提交:

(一)当面提交。联系人:国家知识产权局信访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西门,联系电话:010—62083357,受理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30。

(二)邮政寄送。收件人: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信息公开办公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6号;邮编:100088。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三)网络平台提交。请登录国家知识产权局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信息公开指南栏目在线提交。

本机关暂不受理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方式提出的申请。

具体内容请您详阅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并依照办理。链接如下https://www.cnipa.gov.cn/col/col62/index.html

如果您还有其他意见或建议,请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www.cnipa.gov.cn)首页“网上信访”发送。谢谢!

回复日期:2021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