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近日,光电技术发明审查部党总支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主要负责人和青年代表参会,党总支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阙东平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按照局党组要求部署了党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部门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统一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学习重点,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学深悟透做实。

会议要求,党总支和各党支部要立足部门职能定位和工作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好学习研讨、培训宣讲等工作,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部署要求,把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同推动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建设一流专利审查机构的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同完成提质增效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结合起来,做好今年工作收尾,认真谋划明年党建和业务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