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召开年度培训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09

  近日,复审无效部召开年度培训工作会议,部领导陈伟、马昊出席,各教研组组长、副组长和相关职能处负责人参加。

  会上,综合处汇报了部门2021年培训工作总体情况和2022年培训工作计划,各教研组组长分别介绍了教研组年度工作计划和工作建议,与会代表就年度工作计划、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应对举措等进行了深入讨论,相关职能处负责人就做好体系衔接、业务对接和加强培训工作保障等作出了表态。

  马昊指出,根据部门对培训工作的要求,各教研组开展了扎实工作,相关职能处进行了积极配合,希望下一步落实科学公正的保障措施,确保培训工作计划顺利执行。陈伟强调,为落实局党组关于知识产权人才和专利审查人才能力提升的系列决策部署,部门教研组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要按照对内提升、对外发展、稳中求进的原则,以系统思维分步推进,既要跟上法律法规的更新,也要加强与质量保障体系和业务指导体系的联动,有效推进专利审查提质增效工作和一流专利审查机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