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专题>文献服务>公益讲座>讲座通知

专利文献馆2023年宣传周公益讲座计划:“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专题

日  期

讲座主题及内容

教师及单位

4月24日

(星期一)

践行知识产权全链条管理、促进科技创新和转化运用

主要内容:基于科研机构知识产权工作的特点,介绍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技术转移过程中的知识产权问题、专利导航助力创新转化等。

杜伟

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正高级工程师

4月25日

(星期二)

企业自主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

主要内容:围绕企业在研发经营活动中遇到的专利、商标、著作权等问题,探讨企业知识产权工作者如何做好知识产权保护与风险管控。

刘丹丹

云鲸智能创新(深圳)有限公司,诉讼经理

4月26日

(星期三)

女性与知识产权服务业

主要内容:结合女性知识产权工作者的特点,讲述知识产权服务团队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管理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刘芳

北京同立钧成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