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互动>商标评审业务咨询

商标评审业务咨询

  • 留言须知
  • 已答问题
  • 咨询问题
留言须知

欢迎进入商标评审业务咨询栏目。本栏目主要解答商标评审相关业务问题。如果您有信访问题,请进入网上信访留言;如果您需要电话咨询,请拨打国家知识产权局咨询电话:010-62356655或010-63218500。

一、公众留言时,须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并承担一切因留言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二、不得发表造谣、诽谤他人的言论以及未经证实的消息;

三、您的留言可能通过预留的电话、邮箱等方式进行回复,请您务必留下真实有效的电话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与您联系并进行回复,若因您提供的联系方式虚假导致无法回复,将由您自行承担后果;

四、请您选择“是否愿意公开”留言,若您选择“愿意公开”,您的留言将可能在平台进行公开。

五、请勿发表任何形式的广告,企业推广产品或服务信息;

六、本咨询台拥有决定留言的回复方式以及发布、编辑、删除留言的权利,凡不符合本须知规定的留言将不予回复;

七、凡在本咨询台留言,即表明已阅读并接受了上述各项条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