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党总支书记讲授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2

  近日,复审无效部党总支书记陈伟讲授题为“学廉政讲奉献树新风  凝心聚力打好提质增效攻坚战”的廉政党课。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处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代表到会听课。

  陈伟从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要方略“三不”一体推进谈起,结合典型案例,围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重点,讲授了每一个党员干部应如何从自身做起,严守纪律,清正廉洁,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知识产权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伟强调,要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以“三不”一体推进理念治“四风”、树新风;以“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解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不够巩固的问题;深入推进“以审谋私、审代勾连”问题专项整改,充分运用已查案件警示作用,做到以案示警、以案施教、以案促改;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严格制度执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构建廉政风险防控体系,以“宣传教育月”的扎实工作成效推动党的作风建设落到实处。

(复审无效部 刘妍/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