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交流研讨会

3月24日,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召开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交流研讨会,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效,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交流执法办案和推进重点工作经验。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大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行政保护是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渠道,也是中国特色知识产权制度的重要方面和特色优势。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充分认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准确把握当前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方向和重点。要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奋力开创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新局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会上,重庆市知识产权局、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重庆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荣昌区知识产权局、渝中区知识产权局、南岸区知识产权局、九龙坡区知识产权局交流了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两江新区知识产权局、涪陵区知识产权局、北碚区知识产权局、酉阳县市场监管局交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经验。

重庆市市场监管局执法总队,各区县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分管负责人、知识产权科室和执法支队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会议。(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