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安徽举办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日前,安徽举办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安徽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程胤强调,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要做到“三个更加”:一是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持续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放管服”改革,积极发挥各级政务服务窗口、知识产权代理机构的职能作用,更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二是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以市场主体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为导向,多平台、多方式、多途径提供服务,更好满足市场主体多样化的创新需求;三是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把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服务工作的基础,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专员等各类人才的培养,不断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有关专家围绕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知识产权信息传播利用、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授课。省内各市、县(区)市场监管局的130余人参加培训。(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