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名称: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延期举行乌鲁木齐考点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索引号:00001463X/2020-00844 主题分类:服务监管
发文机构:运用促进司 成文日期:2020-11-05
文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379号公告 废止日期: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延期举行乌鲁木齐考点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效保障广大应试人员、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针对当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附县、阿克陶县疫情形势,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2020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指导方案》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原定于2020年11月14日至15日乌鲁木齐考点的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延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乌鲁木齐考点本年度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时间、组织实施安排等事宜,另行通知。

  二、因受此次考试延期影响的考生考试合格成绩有效期予以顺延。

   三、自愿放弃乌鲁木齐考点延期考试的考生,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在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报名系统提出申请,将予以退费;参加延期考试的考生,已支付的报名费用可在延期举行的考试中使用。

  特此公告。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