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以视频方式参加局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

4月2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开放日活动在京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出席开放日活动并致辞,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甘绍宁主持活动。上海商标审查协作中心应邀以视频方式参加此次活动。

在开放日活动中,国家知识产权局相关部门发布了2020年度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2020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与各分会场进行互动交流,并邀请了创新主体代表讲话。

上海商标审协中心主任罗国海以视频连线方式,向主会场和各地分会场介绍了上海商标审协中心分会场的活动情况,汇报了中心成立三年多来取得的优异成绩,以及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

会后,上海商标审协中心邀请上海企事业单位代表走进上海商标历史文化走廊和商标审协中心受理大厅,了解商标发展的历史进程、上海商标保护的成就和商标受理注册方面的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