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培训(江苏)班顺利举办

5月6日至8日,由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主办,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承办、徐州市知识产权局协办的“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培训(江苏)班”在徐州顺利举办。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识产权专家,围绕高价值专利发掘与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运营及成果转化实务、涉外知识产权布局与风险应对、“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方向及商标品牌全链条保护和知识产权侵权纠纷调处等方面进行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实务培训。培训采取授课、提问、讨论等方式进行。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全链条工作,对参训者做好当前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此次培训是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自疫情以来首次在京外组织的面授培训,省内各级知识产权行政管理人员、全省13个先进制造业集群骨干企业代表共80余人参加。(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