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第一次会商会议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实施意见》,推进全省年度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落细落实,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召集省高级人民法院、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管局等20家省级机关单位处室负责人,召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第一次会商会议。

会议通报了开展全省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的背景和要求,介绍了《2021年江苏省设区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方案(征求意见稿)》起草过程、主要内容、评分标准和检查工作分工。与会代表就该方案(征求意见稿)开展热烈讨论,充分发表了修改意见和建议,为省知识产权局进一步完善方案,有效组织好、实施好本次检查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开展此次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检查会商会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部署的具体举措,本次检查是根据省委督查室和省考核办的统一安排,对各设区市市委市政府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开展的首次检查。(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