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名称:关于香港特区居民参加2021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索引号:00001463X/2021-00413 主题分类:服务监管
发文机构:运用促进司 成文日期:2021-06-25
文号:国家知识产权局第432号公告 废止日期:

关于香港特区居民参加2021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的公告

  为便利香港特区居民参加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推动香港特区建立区域知识产权贸易中心,促进内地与香港特区建立更紧密经贸合作关系,经商香港特区有关部门同意,现将香港特区居民参加2021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事项公告如下:

  香港特区永久性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和在香港特区工作或学习的内地中国公民,可以选择在香港特区、北京市、上海市、广州市、福州市参加考试。

  选择在香港特区报名参加考试的人员,实行网上报名及现场缴费(不设现场报名),由职业训练局高峰进修学院负责报名事宜。缴费地点:湾仔活道27号职业训练局大楼M楼高峰进修学院考试中心。咨询邮箱:cpdc@vtc.edu.hk。咨询电话:(852)29191468/29191467/29191478。考试相关信息及通知将发布于www.vtc.edu.hk/cpdc/tc。

  报名时间安排及报名材料按照2021年专利代理师资格考试公告有关规定执行。

  应试人员应当遵守香港特区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规定,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公告。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1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