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找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研究工作会

6月24日,成都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找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研究工作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版权局、市科技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11个责任部门(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成都市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营商环境“找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的通知》和《四川省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知识产权指标情况的通报》;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根据市营商办“找短板促提升”专项行动通知要求和职责分工,梳理并说明了本部门(单位)在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存在的弱项和短板,认真分析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针对性整改提升措施。

会议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要加大工作力度,有序推进知识产权工作全面开展;要严密组织开展专项行动,按要求按时限报送专项行动推进情况;要及时组织各区(市)县对口部门开展交流研讨,分析本领域弱项和短板,制定有效管用措施,促进本领域知识产权工作快速提升。

近年来,市知识产权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坚持营商环境建设“1+1+N”工作推进机制,适时组织召开知识产权指标会商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指示要求,梳理工作动态,研判营商环境推进落实情况,明确工作标准,推进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指标建设全面提升,为成都市全面优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做出积极贡献。(成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