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局要闻

国家知识产权局第七届集体婚礼圆满礼成

集体婚礼现场

6月6日,在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国家知识产权局“申请爱的专利·庆党百年囍结缘”第七届集体婚礼在局科学城办公区举办。局党组书记、局长申长雨为活动发来贺信,向全体新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廖涛出席活动并为50对新人主婚。

申长雨在贺信中表示,集体婚礼不仅是每一对新人的大喜事,更是全局的大喜事。衷心祝愿每一对新人在今后的人生路上,相亲相爱、携手同心,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孝敬好双方的父母,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甜甜蜜蜜。希望大家倍加珍惜青春年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为推动新时代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涛在主婚时祝愿新人们在今后的婚姻生活中,互帮互助、互敬互爱,相濡以沫、风雨同舟,孝敬父母、尊敬长辈,事业有成、比翼齐飞,实现爱情事业双丰收,共创人生新辉煌。

此次婚礼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孙军为新人证婚。市场监管总局直属机关团委书记、知识产权局新人所在部门单位领导、同事及亲友代表共计240余人到现场送上祝福。在亲友的见证下,50对新人携手穿过红船花门,相对而立,深情凝视,互换戒指,共同许下爱的承诺,获得永久授权的“爱的专利”证书。

据悉,自2009年以来,国家知识产权局集体婚礼已连续举办七届,共见证300余对新人走进婚姻殿堂、开启人生新篇。活动深受青年职工喜爱,已成为全局关怀青年职工、服务青年职工的特色品牌活动。 (熊花平/文 记者 蒋文杰 实习记者 刘姝言/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