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审无效部举办“永不褪色的记忆”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局党组要求,复审无效部举办“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总支书记陈伟在“复审和无效审理部老照片回顾展”现场,以《永不褪色的记忆》为主题讲授党课。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青工代表、民主党派代表以及职工代表参加学习。

  陈伟结合复审无效部的老照片,回顾了三十六年来,专利复审无效案件审理队伍从无到有、艰苦创业的成长历程,讲述了老一辈知识产权工作者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进程。在场党员也积极参与分享“照片背后的故事”,共同回忆那些令人难忘的岁月。

  陈伟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的百年历史蕴含着丰富的政治营养和精神瑰宝,是党员必须学好的必修课,通过学习党史,要不断增进对党史的深刻了解,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要了解事业发展历程,在中国专利制度运行中忠实履行使命;要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党课生动感人,令人难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将学习党史的成效体现在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的工作实践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