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江苏举办2022年助力产业强链企业高管知识产权培训(工程机械和智能装备)班

11月26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主办的江苏省2022年助力产业强链企业高管知识产权培训(工程机械和智能装备)班在徐州成功举办。此次培训是面向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企业高管开展的定向化培训,旨在发挥知识产权对创新发展的引领和促进作用,加强关键领域自主知识产权创造和储备,以期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综合能力。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到徐州视察时,在与徐工集团技术人员交流过程中,重点强调创新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源泉,要求高新企业要加大投入,加强研发。为了更好地促进全省工程机械和智能装备企业高质量发展,针对本期学员的特点,培训安排了知识产权政策与专利申请、知识产权战略与管理、专利检索、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知识产权风险与防范五大主题,邀请国内在知识产权领域具有深厚学术素养与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专题授课。培训还设置了交流沙龙环节,围绕如何挖掘提炼专利、知识产权战略管理、知识产权保护路径优化等内容,专家与学员逐一展开讨论,进行深度互动交流。

此次培训将有助于企业高层管理者打牢理论基础,积累实践经验,为江苏的工程机械产业链当好守护神。(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