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策文件>公告

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受理茵蓝朗姆酒等欧洲联盟产品申报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公告(第506号)

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

第五〇六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与欧洲联盟地理标志保护与合作协定》《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国外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办法》,依法受理了茵蓝朗姆酒等175个欧洲联盟产品的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经形式审查,现将茵蓝朗姆酒等173个欧洲联盟产品信息予以公示;上梅多克、圣爱斯泰夫等2个地理标志产品已获得保护,不再重复公示。

有关单位或者个人对茵蓝朗姆酒等173个欧洲联盟产品在我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如有异议,可自公告之日起2个月内向国家知识产权局书面提出。申请资料存于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备查。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蓟门桥西土城路6号 国家知识产权局业务受理大厅(注明:地理标志异议)。

邮政编码:100088。

联系电话:010-62086534。

附件:1.茵蓝朗姆酒等173个欧洲联盟产品受理公示信息.pdf

   2.上梅多克、圣爱斯泰夫等2个已获保护的欧洲联盟地理标志产品名单.pdf

国家知识产权局

2022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