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动态信息

江苏启动“我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

6月20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的“2022苏地优品——我最喜爱的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地理标志产品走进千家万户,讲好江苏地理标志故事。

本次活动在专家、市民代表的见证下,活动方从400多个江苏地理标志产品中,精选出“雨花茶”“阳山水蜜桃”“邳州大蒜””金坛雀舌““洞庭山碧螺春”“盱眙龙虾”“高邮鸭蛋”“镇江香醋““黄桥烧饼”等60个最具江苏特色和代表性的产品参与角逐。投票开启引发大量关注,超10万人参与投票。

江苏地理标志资源丰富,地理标志产品数量众多,每一件地理标志产品都体现着优质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品质魅力。近年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助推地理标志产业快速发展,此次江苏地理标志产品公益调查活动,提升了江苏地理标志产品社会知晓度,助力产业提升“含金量”,形成显著的比较优势和市场竞争力。(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