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2 信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

5月9日,甘肃省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主席致中国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合作五十周年纪念暨宣传周主场活动贺信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重要贺信,宣示了中国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和深度参与全球治理的坚定决心,为我国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和对外交流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立足甘肃实际抓好落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更大力量。

会议强调,近年来的实践充分证明,甘肃在实现自身跨越发展的同时,完全有能力以“自身所能”服务“国家所需”。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新征程上,各地各部门要紧扣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深入对标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自觉将甘肃发展放到国家现代化建设全局中谋划推进,主动找优势、找路径、找差距,努力走出有甘肃特色的高质量发展新路。(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