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政策文件>通知

专利文献馆2021年12月公益讲座计划:“商标注册便利化改革”专题

 期

座 主 题

教师及单位

2021年12月3日(星期五)

商标异议网上申请

主要内容:介绍商标异议网上申请系统的优点、特点、目前使用中主要存在的问题以及异议形式审查。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吴昊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

撤销连续三年不使用注册商标网上申请

主要内容:介绍注册商标连续三年不使用撤销制度,通过典型案例,对撤三使用证据认定进行说明,并对撤三网上申请做简要介绍。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倪婷婷

2021年12月17日(星期五)

注册商标无效宣告网上申请

主要内容:介绍商标无效宣告网上申请的全流程,包括如何在网上提交无效宣告申请,如何进行答辩回文及质证等,并根据现阶段商标评审网申的运行情况,解答相关常见问题。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陶璐

2021年12月22日(星期三)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领土延伸审查实务

主要内容:介绍马德里体系下“领土延伸”国际条约规定及领土延伸申请步骤等实务内容。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段传娥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后续业务审查实务

主要内容:从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体系、审查基础及典型案例等方面介绍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后续业务。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王璐子

2021年12月29日(星期三)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便利化改革

主要内容:介绍商标便利化改革以来,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便利化改革的各项措施,并详细介绍网申系统。

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杨林立

讲座时间:14:00-16:00

讲座形式:网络课堂直播

咨询电话:010-62086805

网络课堂直播地址:http://cnipa.gensee.com/training/site/s/37761404

“专利文献众享(patdoc)”微信公众号发布公益讲座信息并提供专利文献服务


专利文献馆

2021年11月